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rley's blog

daily life in the UK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有洗衣机了!  

2010-04-02 07:2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哎,搞的像是什么大喜事似的,可为了俺家这破洗衣机真是没少折腾!

搬家一个多月了,,终于不用拎着包脏衣服去麻烦别人了。打从一搬进新家就发现洗衣机有问题,里面还残留着污水没排尽,还漂着类似抹布之类的玩意儿。当时心里就特别扭,真不愿把自己的衣服放进这样的洗衣机里。当下就和中介说了,中介的工作人员检查之后打开机门,天啦,那一股恶臭,熏死一头牛!中介的人倒腾半天也没修好,我们立即就要求说这台坏了能否换台新的,中介人说他们不是专业的工程师,得先和房东联系请专业人员来检查,那好吧,我们也没办法,只好等联系了房东再说。三催四请之下,房东在一个多星期之后终于来到,亲自检查了之后他也没办法最终答应我们给换台新的,但要先等他去买,心想这买台洗衣机不是到店里就买的事儿嘛,能等多久!可真没想到房东这办事效率~~~~~~~~,我是天天电话去中介催,催的我自己都要不好意思了,中介也说了他们也不能逼着房东办事,我说给我房东的联系方式,我自己电话他,中介又不同意房客与房东直接联系。那我也只能是天天催着中介问了。终于终于,一个月之后,中介的人带着台新洗衣机上门了。各管道连接好之好就走了,我兴冲冲地扔了衣服就准备洗,开机后运转正常,可没几分钟就听雷堆急急喊,一看居然漏水了,满满一洗衣机的水全漏出来我家厨房就糟大秧了。这边赶紧电话中介,可早上九点多,中介还没上班,只能语音留言告知是紧急事件需紧急处理。好在十多分钟后中介的人又折回来了,应该是收到紧急留言了。再一翻折腾检查,最后我们被告知这是一台坏洗衣机,我的天啦!我怎么就这么倒霉,崭新崭新的一台怎么我就偏偏碰上台坏的,只好再联系厂家请厂家的工程师上门来检票维修,人家最快也要到下一周才能来,于是,我们接着等。等到工程师上门,我们还是没能用得了可爱的洗衣机,因为洗衣机本身没问题而是出水的水管堵了,排水不畅。这就不是工程师的维修范围了,让我们联系中介。好吧好吧,再找中介去。又过几日,中介来疏通水管,弄了半天洗衣机还是不排水,心想可别再告诉我什么不是水管的问题之类的,让我再找找谁谁谁去!就当大家都奇怪到底是什么问题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洗衣机的排水管穿过一排地柜连接到水池,其中有一段是在冰箱后面,搬家之前来看房子的时候看见冰箱是被往外拉出一截的,中介整理时把冰箱放回了原位,会不会是冰箱压住了水管?把想法和中介的人一说,他就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试着把冰箱拉出些,果然,一切问题都解决啦!所以,其实新的旧的洗衣机都没问题,问题就出在这冰箱上了,因祸得福,要不也不会有新洗衣机用,也算是好事多磨吧。前几天觉得什么都不顺,从这折腾了一个多用的洗衣机事件开始,希望下面的事情都能顺利起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